长影世纪城5月29日暖心开园

时间:2020-05-28 14:15:57来源:四季旅游网 作者:佚名点击:

15周年庆门票5折连续10天

根据国家、省、市旅游主管部门的具体要求与指示精神,经过充分的防疫工作准备,电影主题公园长影世纪城定于15周年园庆日——5月29日正式恢复开园。

据了解,为了给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,全力迎接开园,长影世纪城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工作,积极制定安全防控接待办法。景区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园内主题项目、公共区域、卫生设施、餐厅商店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;餐饮服务采取间隔1米以外就餐方式,并设置了洗手消毒区,摆放消毒用品供游客免费使用。此外,景区设有“临时隔离区”,如遇发热现象的游客,景区将按照防疫流程将其暂时隔离,并第一时间通知相关疫情防控部门处理。同时,景区还设置了严密的“入园关卡”,景区大门口外设有体温检测点,游客须佩戴口罩、扫描“健康码”、测量体温方可入园。

根据上级旅游主管部门规定,特殊时期长影世纪城实行游客总量控制,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%,即不超过4500人次;景区倡导游客选择“无接触实名制在线预约购票”、游乐项目采取“隔位就坐”模式,避免人员聚集;游客游园时须全程佩戴口罩,在园内与他人保持1.5米以上距离。

15周年5折购票 与民同乐

15周年园庆之际,长影世纪城加大惠民力度,5月29日至6月7日,景区推出5折购票优惠,这是长影世纪城有史以来首次推出如此大周期的惠民福利活动。经历了这样一个特殊时期,我们比以往更懂得了生命与自由的可贵。惠民活动期间,游人可以与家人一起去长影世纪城进行短途旅游,发现生活的美好,延续相聚的欢乐时光。

滑稽逗秀 欢乐“童”行

全世界都在盼着你长大,长影世纪城让你做回孩子王。这个儿童节,“大朋友”不仅有实惠的5折购票惊喜,还可以带上爱人与家人,来长影世纪城找回那颗久远的童心,抛掉压力,留下童趣和活力的游园记忆。有一种体验,它能让全家捧腹大笑、俘获所有人的喜爱,它可能是呆萌值爆棚的熊熊人偶,还有可能是幽默滑稽的逗乐“怪叔叔”。

5月30日至6月1日,游客可以在长影世纪城园内欣赏到滑稽大师的爆笑演出,偶遇网红巡游宝贝,还可以体验高科技的电影主题景点和有趣的户外游乐设备。陪孩子快乐玩耍、跟朋友肆意畅玩、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......游客可以在长影世纪城尽情地变身“宝宝”,狠狠宠爱自己。

致敬最美逆行者 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园

5月29日至2020年底,全国医护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、医师执业证书原件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,可不限次免费游览长影世纪城。

购买正价门票 +15元换购长影世纪城年卡

5月29日至6月30日,凡购买长影世纪城正价门票的游客(包含窗口购票、网络购票),凭当日票根或订单,再加15元即可换购游园年卡一张,享2020年度不限次畅游长影世纪城。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www.zglyb.com.cn 〖用文字记录我生命的精彩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