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上“云赏”和田美丽风光 —— 阿其克乡千山河谷景区

时间:2020-09-03 10:47:13来源:四季旅游网 作者:佚名点击:

和田洛浦县阿其克乡,距离县城35公里,这片狭长的山谷地带,被群山包围,村落依河流而建。千山河谷旅游风景区就坐落于这里,迥异于和田地区多数的沙漠风光,这里依托绿洲、峡谷、山川等丰富的自然景观,倍受游客青睐。

 

 

 

千山河谷依附于昆仑山常年被积雪覆盖,银装素裹,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同时,还有天山沟、遗山沟、武夫亭、贝壳化石山四大景观。

 

 

 

 

一线天大峡谷位于景区的东面,峡谷总长13公里,宽7公里,海拔1996米。空灵寂静的峡谷空间内,自然陡峭的巨石悬壁,群山簇拥的一线天光,山涧流淌的清澈小溪,让一切都融于自然,归于淳朴。
 
 

千 山 河 谷

 
 
 
 
大峡谷于2016年被当地政府开发保护,成为了和田地区开发山水景观、发展生态旅游的成功典范,也让人们对和田地区固有的沙漠印象外,多了一份对和田峡谷地貌的惊喜、好奇、期待与向往。
贝壳化石山,位于景区的北面。整座山体长度为3公里,宽为1.6公里,海拔1980米,同样于2016年被当地政府开发保护。这里曾经是古地中海的一片汪洋,在漫长的地质时期,经历过无数次的地壳运动,海水消失退去,海洋中的贝类以及各类海洋生物被泥沙掩埋,逐渐石化演变成现在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 

来到景区艾德莱斯编织作坊,近距离的感受着织出的美丽世界……沉静如喀纳斯湖的蓝色、炙热如沙漠般的驼色、神秘素雅的黑色、端庄纯净的白色……每一种颜色、图案及纹样都在诉说着极美的传说,灵动而静谧,与大漠的孤寂形成强烈对比。这个与丝绸之路历史一样悠久的古老工艺,随着时间的流转,不断吸引着爱美之人为之倾倒。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www.zglyb.com.cn 〖用文字记录我生命的精彩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